close

出發的前一天

下午出門補充完最後的裝備

清點打包之後.............變的非常的緊張

但不是為了要出發而緊張

而是感覺準備不完了的緊張

還有很多想看、想整理的資料

時間越晚我越顯得焦躁

但也只能壓抑平靜自己的心,依舊沒有停下手邊的事

還好有家人的幫忙幫我分擔不少

但大多數的仍只有我自己能處理

 

隨著時間的流逝

只好將未完成清單上的一件件任務選擇與放棄

最後將真正必要在出發前處理不可的以及自己不做會後悔的處理完後

就!兩!點!了!...............還好我有放棄一些

 

這麼多的選擇與欲望確實成為了我的阻礙 (晚睡對隔天影響很大的!)

而且有些重要的事是早該做的(當時可能卻忙著處理次要的任務)

感覺我選擇與放棄的技巧還要多加練習:P

 

睡前

雖然前面很忙碌很焦急

然而處理到了一個段落,反倒使我心情很平靜

真的要出發了的感覺,更提醒我該早點入睡

而且也是真的累了吧!

只禱告一切平安後,很快便進入夢鄉!

 

今日總結:

 textgram_136793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kitt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